灵昆街道“特殊五类”危房实现100%解危

温州网 2018-07-23 16:38:57

  温州网讯 为确保“特殊五类”危房治理工作稳步推进,灵昆街道统一部署,坚持“一户一议”原则,逐一梳理,对症下药,实现“一户一策”管理。目前,全街道“特殊五类”18户危旧房已实现100%解危,其中加固修缮7户,拆除11户。

  位于沙塘村的陈某的住宅,因房屋自身结构已严重破损,单靠修缮加固难以彻底解决安全隐患,而房屋本身又因金融性债务纠纷被龙湾法院查封。灵昆街道干部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做好对接协调。街道办事处领导亲自组织工作人员前往龙湾法院进行对接,协同法院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实地查看,分析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最终获得龙湾法院对危房解危工作的支持,以证据保全的方案顺利帮助陈某实现危房的解危。

  据悉,此次灵昆街道的“特殊五类”危房虽然总户数不多,但由于改造资金紧缺、产权纠纷复杂等问题,每一户的解危工作都困难重重,处于“有危难解”的尴尬处境。今后,灵昆街道将继续做好治危后续管理和长效管理工作,持续开展房屋安全使用的社会宣传活动,做好拆后房屋垃圾清理,落实好危房改建的监管工作,让危房改造真真正正成为一项民心工程,使群众住有所居,居有所安。(张建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