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752万人

央视网 2018-07-23 16:39:21

  央视网消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行发布会,通报上半年我国就业,社保相关情况。其中,上半年,我国就业状况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走势良好。

  1到6月,我国累计实现城镇新增就业752万人,同比增加17万人。其中我国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取得新进展,在失业保险援企稳岗和支持技能提升方面,上半年向16万户企业发放稳岗补贴53亿元,惠及职工1470万人,向22.4万人次发放技能提升补贴3.7亿元。

  社会保障方面,1到6月,全国基本养老、失业、工伤三项基金总收入为2.65万亿元,同比增长19%,总支出为2.15万亿元,同比增长18%,运行稳定。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稳步推进。铁路、公路、水运、水利等建设项目的农民工迎来好消息,国家上半年大力推进工程建设领域按项目参加工伤保险的工作。

(责编:王吉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