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保税公司(投资公司)开展党支部活动

温州网 2018-07-23 16:43:25

  温州网讯 7月19日,瓯江口保税公司(投资公司)党支部、海关(国检)温经开关党支部、海关(国检)温州局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2018年七·一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军部旧址,踏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红十三军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驻足瞻仰,向革命先辈鞠躬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还参观了军部旧址和历史纪念馆,相互分享交流家中长辈亲历抗日革命年代参加红十三军的经历。看着纪念馆里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听着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战争故事,全体党员都深受感动。

  通过本次关企党务共建党员活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红十三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关企紧密联系,有效优化营商环境,做大保税业务。(包茜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