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座谈会

温州网 2018-07-23 16:44:00
2018年度科技创新考绩考核对瓯江口网上技术交易总额提出1亿元的任务目标,网上技术合同登记额首次纳入市级考核。

  温州网讯 2018年度科技创新考绩考核对瓯江口网上技术交易总额提出1亿元的任务目标,网上技术合同登记额首次纳入市级考核,同时也是瓯江口首次开展此项科技项目。

  为推进任务目标进程,强化政策宣传力度,同时加快网上技术交易工作发展,7月20日上午,瓯江口管委会发改局组织召开了全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座谈会,全区18家已投产企业和在建企业科技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发改局科技发展科工作人员就网上技术合同登记实务及国家、省、市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网上技术合同登记进行了相关动员和宣传。通过此次座谈会,帮助企业了解政策内容及网上技术合同登记实务,进一步理清思路,加深认识,有助于更好地开展后续相关工作。今后该局还将继续加强与区内各企业的沟通交流,打造优良科技营商环境。(王馨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