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街道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温州网 2018-07-24 18:09:49

  温州网讯 日前,灵昆街道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重要指示工作。灵昆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村两委主职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及各党(总)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传达了省、市委有关贯彻落实意见。会上,灵昆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村干部等6位代表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灵昆实际和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就贯彻落实“八八战略”精神,灵昆街道党工委书记戴显强要求,各党(总)支部要加强宣传,组织党员学习“八八战略”精神内涵,把重温“八八战略”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做到“学习”到位、“宣传“到位和“执行”到位,从思想上抓落实,从工作中抓成效。要找准职责定位,牢牢把握灵昆街道是“八八战略”践行者、护航者的职责定位,准确把握“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对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要谋新篇显担当,结合当前的基层组织建设、重点项目落地、乡村振兴、城镇小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街村干部要履职履责,敢于担当,深入推进灵昆街道又好又快发展。(金晓彬)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