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深入重点工程现场督查 落实营商环境提升举措

温州网 2018-07-24 18:11:37

  温州网讯 根据省市重点工程管理办法及瓯江口管委会《关于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今年上半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发改局制定了政府投资重点工程督查实施方案。为落实好督查工作,该局投资管理科和统计科联合组成重点工程督查组。

  7月20日,该局重点工程督查组来到邻里中心建设工程施工现场,了解施工情况,督查工程进度。督查组一行查看项目现场后召开会议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并就项目存在问题和下步措施展开认真地研究。督查组要求邻里中心项目要按计划完成建设,尽早交付使用,使项目尽早发挥经济社会效益;要进一步做好日常性防暑降温、饮食卫生等工作。同时建议集团公司针对瓯江口服务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现象,科学合理定位邻里中心酒店等级,并积极主动,为邻里中心招商引资出谋划策,及时落实营运单位,切实推进营商环境有效提升。(肖京、周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