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保税公司(投资公司)召开“八八战略”专题学习会

温州网 2018-07-25 17:20:00
瓯江口保税公司(投资公司)党支部召开“八八战略”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温州网讯 7月23日,瓯江口保税公司(投资公司)党支部召开“八八战略”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税公司(投资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温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和《中共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机关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保税公司(投资公司)负责人以“谋新篇,勇担当”展开话题,就“八八战略”的内容、提出的背景及15年来在浙江的生动实践等做了解读,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规范工作程序,加强关联性学习,努力做到以学促用、以学促做。保税公司(投资公司)领导班子和部门正职还根据“八八战略”这一重大决策部署进行交流发言。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定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和鞭策为动力,持续深入学习“八八战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掀起工作实干的热潮,奋勇争先,凝聚起保税公司(投资公司)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包茜茜/文史婷婷/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