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员工涉嫌强奸罪被批捕:翻越阳台进隔壁房间

中国新闻网 2018-07-26 08:40:00

  中新网7月26日电7月23日,网剧《套路》女导演林淑贞发声明称,自己在海口拍摄期间遭海航受训飞机师白某某性侵。25日晚,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通过海口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犯罪嫌疑人白某某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报称,经查,7月16日5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白某某在外喝酒后回到所住的酒店18楼某房间,翻越阳台进入隔壁林女士房间后图谋不轨,林女土惊醒后进行反抗并将其赶出房间。

  7月24日,犯罪嫌疑人白某某被琼山公安分局刑事拘留。7月25日,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犯罪嫌疑人白某某批准逮捕,目前白某某已被警方执行逮捕。

  通报还称,针对林女士反映民警执法办案的问题,警务督察部门已对相关民警停止执行职务,并开展进一步调查。

图片来源:海口公安局官方微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