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温州网 2018-07-26 09:49:00
7月23日,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研究办不了报告制度执行落实情况。
会议现场。
王蛟虎讲话。
林霞讲话。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余佩遥叶明天)7月23日,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研究办不了报告制度执行落实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国胜,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王文胜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小门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区住建局、区国土资源局关于各自重点项目完成情况,会议纪要、领导批示件办理情况,以及办不了事项及下步打算等汇报。

  据悉,截至6月底,区国土资源局共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事项81项,目前已完成43项,正在推进办理29项,逾期事项9项。其中,逾期事项主要包括企业地块过户、项目竣工、房屋不动产证件办理等内容。

  王蛟虎指出,国土资源要素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要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对办不了报告事项,要不折不扣落实推进,部门领导班子要从主观、内因上找原因、找差距,内练素质、外树形象,切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办理和落实。

  此外,今年大小门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事项18件,目前已办结8件,逾期事项6件,累计逾期已达20次。逾期事项主要包括黄岙二期养殖用海规划编制和报批、小门西片区土地收储和出让等内容。区住建局共承办交办事项16件,已办结10件,逾期事项4件,累计逾期5次。逾期事项主要包括“僵尸项目”“蜗牛工程”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岙仔村旧村改造项目、中燃华电公司临时瓶组间项目等内容。

  王蛟虎要求,对于重点工作的办理要及时进行回头看,发现问题的同时更要积极思考如何解决问题。要提升精气神,打造出一支强有力的队伍,克难攻坚、主动作为。大门镇是洞头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之一,要明确大小门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自我发展目标,创新转变经营方式,开拓融资渠道,走出发展的路子。区住建部门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于担当,切实把各项办理过程中的问题解决好、落实好。

  林霞在会上指出,各级部门要在思想再解放,要在重点项目督查上动作加快再加快,切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实现自我加压。对于各项交办工作的办理要求要严格再严格,切实逐层逐级做好办理情况报告,研究处理意见,真正把办理落实工作的速度提起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