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调研指导峃口镇工作

温州网 2018-07-26 10:07:00
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在峃口镇调研工作时指出,要自我加压,集中精力,在谋划基础上抓落地,加快推进现阶段峃口镇发展各项工作快速落地,快速成效,带动峃口片区整体发展。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7月23日上午,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在峃口镇调研工作时指出,要自我加压,集中精力,在谋划基础上抓落地,加快推进现阶段峃口镇发展各项工作快速落地,快速成效,带动峃口片区整体发展。

  利用半天时间,王彩莲一行先后察看了峃口村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点龙凤古村项目及下徐村飞云江二期百亩果园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会议为该镇下步发展把脉开方。

  据悉,近两年来,峃口镇着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以“三美文成”和“全域旅游化”战略为指引,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基础、优势、潜力、问题等进行了系统梳理分析,确定了建设“生态峃口、美丽峃口、幸福峃口”,打造践行“两山理论”峃口样板的发展定位和“红色引领,绿色主导,以民为本”的发展路径。

  “要落实再落实,以更加精准化、精细化的要求去推进工作,切实把工作谋划转化为发展支撑。”王彩莲指出,随着高速公路建设、“美丽东大门”概念形成、环境整治等各方面工作的铺开与推进,峃口迎来了发展新契机,下步发展大有可为。要紧抓发展机遇,抓住地理优势,依托飞云江整体整治工作,在发展过程中加强区域合作和互动,做好串联成线文章,探索全域旅游新模本,走出一条自己的休闲旅游文化旅游发展路子。

  就做好峃口镇下一步工作,王彩莲要求,项目工程要提速落地,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稳定,加快各项工作谋划推进,实现项目建设提速达效。安全工程要与时间赛跑,提速加快,一鼓作气抓好避灾点建设和地质灾害治理等安全工作。美丽工程要有自己特色,保持优势、因地制宜,着力使环境卫生观念深入人心,以本土元素彰显特点,以做小、做细、做精、做美为要求,逐步提升老百姓生活品质。同时,要注重招商引资和环境整治同步推进,做好产业引进和扶持工作,加强旅游服务配套建设,展现凸显生活品质的环境风格。

  县领导吴育民、雷旭燕陪同调研。(记者刘超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