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董旭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温州网 2018-07-26 10:13:00
7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旭斌、县委副书记周秀松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县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加“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 “八八战略”是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也是推进浙江各项工作的总方略。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这一重要指示,思想极其深邃,内涵极其丰富,是对浙江工作的亲切关怀、殷切嘱托。连日来,各乡镇各部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收看中央和省主要新闻媒体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的理论文章和重要报道,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加深对“八八战略”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实践成果的认识和把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更加自觉践行“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更好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

  7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旭斌、县委副书记周秀松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县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加“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与大家交流中,董旭斌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他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加深对“八八战略”无穷的思想魅力、强大的实践力量和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的认识,强化浙江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的政治责任。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县委全会提出的“用好五大优势,干成五件大事”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以致用。

  董旭斌勉励,县委办党支部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我,坚定政治信仰,对党绝对忠诚,勇当政治坚定的模范生;要督促协调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勇当大抓落实的模范生;要善于相互学习,深入谋划工作,勇当善学善谋的模范生;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服务型机关理念,勇当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模范生;要严于律己,勇当清廉泰顺的模范生。

  7月23日晚,县府办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黄阳栩在交流中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他说,党员干部要“担得起、守得住、放得下”,要有学习力、谋划力、执行力,提高自我要求,增加学习阅历,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泰顺更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有序的服务保障。

  围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黄阳栩说,要牢记嘱托,把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八八战略”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做好泰顺工作的强大动力,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做到以学促用、以做促学,紧盯“生态”最大优势,全面引领绿色发展;紧盯“两山”转化路径,全面做强“旅游+”文章;紧盯“民生”工作短板,全面增进群众获得感;紧盯“改革”关键领域,全面释放发展活力;紧盯“担当”丰富内涵,全面打造干事铁军。要进一步读懂“八八战略”,践行“八八战略”,推动“八八战略”在泰顺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7月23日,县委宣传部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交流环节中,党员干部围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这一主题,从自身工作实践出发,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多层次多角度围绕主题畅谈个人心得体会,探讨如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武装思想,如何深入践行“八八战略”。大家认为,要在学懂弄通、宣传引导、深化调研、抓落实、改作风上当示范做表率,敢于担当,有所作为,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敢比敢干敢超的魄力,努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7月16日,县妇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什么是八八战略”“习总书记的指示内容是什么”“如何贯彻落实八八战略”等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作出的“‘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7月17日,县体育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工作实践解读其中的深刻内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深”“学实”“学好”,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理顺工作机制,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参与体育事业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营造形成高效健康、富有激情的工作环境。

  7月23日,县广播电视台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做好下半年工作。学习中,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谈学习体会,谈使命担当。大家表示,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系列评论和理论阐释的宣传工作,持续保持新闻宣传的热度,引导和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提高认识、加深理解;切实推进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提高、事业大发展的良好氛围。

  7月23日,司前畲族镇利用周一夜学,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专题学习会,传达了县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并对“八八战略”的内容及给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什么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同时围绕该镇下半年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重点项目攻坚、生态大搬迁“九字方针”落实等工作进行部署。

  7月23日,百丈镇机关全体党员及全镇干部再学“八八战略”,详细解读了其形成的背景、过程、具体内容和指导意义,并从“生态立县、旅游兴县”的全县战略背景下,充分领会精神实质,瞄准“时尚体育小镇”目标定位,找到切合百丈实际的发展路子,立足实际目标,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专题学习会结束后,机关支部还组织干部们观看了《“八八战略”15年政论纪录片》。

  7月23日,凤垟乡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乡七个村的村书记村主任到典型示范村交流学习,依次走访了西旸镇、大安乡、仕阳镇、雪溪乡、东溪乡五个乡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