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温州网 2018-07-26 10:17:00
7月20日晚,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主持召开2018年第18次县委常委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温州网苍南支站讯 7月20日晚,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主持召开2018年第18次县委常委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报告,省、市领导在温州代表团参与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等。会议指出,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和讨论了省委书记车俊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研究部署了“‘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对县委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实践的集中体现。15年来,我们在学习和实践“八八战略”的过程中深切体会到,“八八战略”是一份掷地有声的“宣言书”,是一个引领航向的“指南针”,是一把启迪智慧的“金钥匙”,是一篇不断续写的“大文章”。“八八战略”实施15年来,给浙江大地带来的变化是全方位、深层次、历史性的,给全省人民带来的实惠是实实在在、满满当当的。全县上下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发自内心信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领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要以支部为单位,将省委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刻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内化于心,指导苍南各项工作实践;还要学以致用,结合我县当前十大攻坚任务,切实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新要求,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努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苍南篇章。(记者陈薇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