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出市区范围首张集成办税不动产发票

温州网 2018-07-27 16:53:59

  温州网讯 近日,原温州市地方税务局龙湾税务分局管理五科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行政审批便民服务中心开出市区范围首张集成办税不动产发票。不动产信息集成办税是指办理不动产交易时由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房产交易网上办税系统上传相关纳税申报资料,经税务部门审核同意后,直接在不动产登记中心代征税款的新模式。

  此举是温州税务部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又一便民举措,在市区范围内由原龙湾地税管理五科承担试点工作。为切实保证集成办税的试点落地,管理五科将该项工作列为本年科室重点工作。为提升纳税人“最多跑一次”改革获得感,税务部门向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供了税收优惠承诺书,使纳税人该享受的税收优惠应享尽享。此次申报前,为保障业务顺利办理,窗口人员与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还在工程师的帮助下解决了网络不通、权限受限等多项问题。

  集成办税模式简化了办事流程,以数据多跑路换得群众跑一次;提高了办事效率,以部门联动带来群众满意;推进了业务改革,以政府部门“放管服”换来了群众幸福感。(孙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