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白分区管委会赴瓯江口核心区调研学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温州网 2018-07-27 16:57:00
调研团一行先后来到瓯江口规划展示馆、发展大楼、瓯锦大道、邻里中心、市政基础地下综合管廊等地进行实地参观。
智能电气小镇鸟瞰图

  温州网讯 7月26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柳白分区管委会主任、党委书记郑义携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一行11人来瓯江口核心区调研学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瓯江口柳白分区管委会于2015年7月正式成立,位于柳白片区南部沿江地带,紧邻柳市、北白象镇现状建成区,交通区位条件优越。柳白分区建设以产业为支撑,以振兴实体经济、赶超发展为目标,功能定位于生产性服务与生态性居住,着力打造乐清现代城市南翼中心、国际电工电器产业城、智能电气特色小镇。重点建设中国国际电工电器城会展中心、销售中心、正泰科技创新创业园等项目,创建乐清智能电气小镇,带动柳市、北白象等区域的优势产业提升发展。

  调研团一行先后来到瓯江口规划展示馆、发展大楼、瓯锦大道、邻里中心、市政基础地下综合管廊等地进行实地参观,并认真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对瓯江口理念、文化、定位、城市配套等方面的讲解。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调研团一行为瓯江口城市建设取得的成绩点赞,表示瓯江口核心区先进的城市设计理念及完善的配套设施建设对柳白分区城市建设发展有积极的示范作用。(陈康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