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首家农村家宴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这个场地免费用

温州网 2018-07-29 10:04:44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龙湾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7月20日,龙湾永兴逸品家宴中心通过验收并正式授牌,成了龙湾首家农村家宴服务中心。

  据该局工作人员介绍,该中心从今年上半年开始筹备,加工厨房独立成间,配备了独立的配菜间和冷菜间,内设置与品种相适应的粗加工、切配、烹饪、餐用具清洗消毒等场所和设施设备,墙面瓷砖到顶,地面设有排水系统。最多能够满足700余人同时就餐,为举办乔迁、婚宴、满月等各种宴请的村民提供一个卫生整洁、设施完善、操作规范的宴客场所。

  据该家宴中心负责人介绍,该宴会中心的场地将免费提供给宴请举办者,宴会后需支付少许的清洁费。宴会所需食材由宴请者自行采购,所需厨师及操作人员必须持有健康证及相关培训证件,由宴请者聘请。宴会举办者必须提前3天申请备案,按照聚餐规模实施村、街道分级现场督查指导。

  该局工作人员表示,过去,龙湾区永兴街道村民的红白喜事在村子里摆酒席都是临时搭棚,不仅占道造成交通问题,其宴席食材没有储备货架随地摆放,存在严重的食品安全问题,宴席厨房现场油污横流更是影响村容村貌。而该家宴中心正是为了降低农村家庭聚餐的风险隐患,保障农村家宴的食品安全。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姜诗梦

  记者陈培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