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等到温州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18-07-30 15:30:00
7月26日上午,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县拥军慰问团,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和祝福前往温州军分区慰问部队官兵。

  温州网永嘉支站讯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6日上午,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县拥军慰问团,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和祝福前往温州军分区慰问部队官兵。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赵德雄陪同。

  在温州军分区大院,军地双方欢聚一堂,畅叙军地情谊。姜景峰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向温州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问候,对军分区长期以来对永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工作情况后,姜景峰说,感谢温州军分区长期以来对永嘉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永嘉将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为国防建设创造更好的条件,同时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积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希望军分区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永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加强军民团结,促进军地融合发展。

  温州军分区司令员靳卫东说,感谢永嘉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亲切关怀和深厚情谊,对永嘉经济社会发展、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温州军分区全体官兵将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的联系,积极关注、支持永嘉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推动军地双方共同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