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18-07-30 15:32:00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一行来到县消防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消防官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7月27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一行来到县消防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消防官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座谈,通过他们向广大驻文部队及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你们辛苦了,今年‘八一’建军节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祝大家节日愉快!”围桌座谈,王彩莲说,文成的发展离不开部队的支持,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参与和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展现作为。她指出,文成消防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部队,是县委县政府和文成人民群众值得拥护的、可以信赖的部队,接下去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认识短板、补齐短板;要加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积极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通过开展消防实战演练进校园等活动,做到消防安全工作从娃娃做起。

  消防官兵们表示,县委、县政府的慰问给予了全体消防官兵莫大的鼓舞和激励,全体官兵一定会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努力工作,开拓进取,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文成的经济建设和发展保驾护航。

  县人大常委会会副主任吴育民、县政协副主席郑士钗陪同慰问。(记者林佳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