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温州网 2018-07-30 17:27:37
为使“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报告更科学、更具操作性,交流评估报告完善的建议和意见。

  温州网讯 为使“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报告更科学、更具操作性,7月25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交流评估报告完善的建议和意见。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翁新分区、柳白分区及大小门分区相关负责人,管委会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编制单位近30人参加会议。

  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有助于全面评价“十三五”规划实施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发展环境变化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也有利于及时总结规划编制和实施的经验,确保顺利完成规划提出的目标任务,推动瓯江口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在会上,郑俊针对《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报告》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明确的要求,强调各部门要做到“提认识、强互动、抓指标、促落实”,要切实提高认识,做好上下联动、互动发展,补齐指标短板,狠抓工作落实。(宋时拓、陈志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