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能电气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演练活动

温州网 2018-07-30 17:46:00

  温州网讯 为切实提高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近日,位于瓯江口起步区的一能电气有限公司在厂区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消防设施使用演练和火灾事故应急处置预案演练等部分,现场学习有关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掌握消防逃生技能及注意事项等,力争使每位员工都能掌握一定的消防知识,消除火灾隐患。

  演练中,当火警报警信号发出后,参加演练的全体人员立即以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从楼道逃生,在最短的时间内,有序疏散到安全地带。随后,在现场教官的讲解和相关人员配合下,进行了消防安全应急操作,演练了灭火器、逃生绳,防毒面罩等灭火和逃生器材的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对火灾事故应急处置预案的具体实施流程进行了有效的实践,有助于做到查漏补缺,同时也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增强了火灾过程中的应变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朱慧慧/文郑亨特/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