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制鞋区域品牌价值7.52亿元

温州网 2018-08-01 08:33:32

  温州网讯 记者昨从市质监局获悉,鹿城质监日前收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2017年区域品牌价值评价证书”。据评估,鹿城制鞋品牌价值为7.52亿元,这是鹿城制鞋产业集聚区首次开展区域品牌价值评估。

  据了解,鹿城区近年来以提升制鞋产业品牌价值为中心,秉承“创品质鞋都,建时尚智城”发展理念,深化推进质量提升、标准提档、品牌兴业工程,加快推动“中国鞋都”向“世界鞋都”转变,不断提升国际化、时尚化、品牌化发展水平。目前,全区共有制鞋企业1000余家,拥有规上企业122家,规模超亿元企业22家。2017年,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111.45亿元,占全区规上工业总产值的48%;规上工业出口交货值63.59亿元,产业规模优势明显。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黄婉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