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下半年】五个坚定不移 续写平阳新篇章

温州网 2018-08-02 17:19:00

  下半年,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实干担当,加压奋进、狠抓落实,奋力推进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平阳落地生根。在奋斗目标上,牢牢把握“一个定位”,即把平阳建设成为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加快融入温州大都市区发展的大格局,奋力续写“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平阳篇章。在战略布局上,倾力打造“三区两中心”,即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立足资源禀赋,把握区域特色,明确功能定位,努力打造温州南部时尚智造集聚区、温州南部文化引领示范区、温州平安建设标杆地区、温州南部交通枢纽中心、鳌江流域现代服务业中心,为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提供战略支撑。在主攻方向上,重点突出“五个坚定不移”。

  1

  坚定不移加快经济转型。坚持“工业强县”发展战略不动摇,全面实施“五大百亿产业培育计划”,深入改造提升传统制造业,全力扶持企业做大做强,持续扩张经济总量,提高经济质量,推动平阳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2

  坚定不移推动乡村振兴。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八大行动”,全面建设13条乡村振兴示范带,加快推进40个总投资22.6亿元的乡村振兴项目,深入创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统筹推进农村改革、乡村治理、农民增收,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3

  坚定不移提升城市品质。大力实施城市建设“三步走”战略,加速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坚决完成昆鳌两镇44个城中村改造任务,加快“一轴一带四片”132个重点项目建设,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十大专项行动”,着力把平阳城市建设得更具内涵、更具魅力。

  4

  坚定不移改善民生福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补齐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短板,纵深推进城乡环境整治,持续加大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供给,高水平建设“平安平阳”,努力办好群众最关注的安全饮水、垃圾革命、厕所革命等“关键小事”,把平阳建设成为最具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地区之一。

  5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高质量党建“九大行动”为抓手,全面提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干部队伍战斗力、基层组织凝聚力、管党治党威慑力和统一战线向心力,着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