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华使节走进瓯江口 为瓯江口的城市规划和发展所惊叹

温州网 2018-08-02 17:25:50

  温州网讯 8月2日,“2018·驻华使节对话温州”活动走进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陪同考察。

  此次活动有来自埃塞俄比亚、塞内加尔、菲律宾、秘鲁、瑞士和土耳其等国家的驻华使节参加,活动为期两天,8月1日他们先后参观了温州非遗博物馆、温州规划馆、温州大学发绣馆等场馆,并于8月2日赴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和浙南产业集聚区实地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规划展示馆,通过听取介绍、观看宣传片等形式了解瓯江口的各方面情况。“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确是一块投资热土,看过规划后,能感觉到这里未来的城市感和科技感都很强,很棒。”在观看完专题宣传片后,驻华使节们对瓯江口投资环境表现出了兴趣,并询问了瓯江口对投资商和项目落地的要求以及政策。

  据悉,“驻华使节对话温州”活动,是我市与驻华使领馆交流的重要平台和一项外事品牌活动,宗旨是“友谊、合作、共赢”。截至目前,已有34个国家驻华使领馆、55位驻华外交官参加该活动。(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