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发出首张通过自助登记一体机注册的营业执照

温州网 2018-08-02 17:33:28

  温州网讯 8月1日上午,个体工商户灵昆国录家电经营部在瓯江口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通过自助登记一体机成功注册登记,领取到瓯江口辖区第一张“自助”营业执照。

  自助登记一体机与瓯江口市场监管窗口注册登记服务形成了横向互补,使用自助登记一体机可以为申请人节约在窗口排队叫号、填写表格等时间,申请人通过政务服务网发起营业执照办理申请,市场监管分局工作人员收到申请在网上进行审核后,申请人即可通过自助登记一体机把准备好的材料或身份证放入扫描区拍照上传,完成自助申报,经审核通过后,即可自助打印领取营业执照。

  自助登记一体机可进行人脸识别、材料扫描、证件上传等,具备名称查重、业务申请、营业执照打印等功能,操作简易,功能多样,使工商登记注册登记从纸质审核向电子审核延伸,实现了办理方式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将更好地为瓯江口辖区群众提供便利化服务。(陈佩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