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招商局召开“八八战略”专题学习会

温州网 2018-08-02 17:34:00

  温州网讯 7月30日,瓯江口管委会招商局组织开展了“八八战略”专题学习会,招商局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学习了“八八战略”时代背景、科学内涵、战略影响以及实施15年来的成就及意义,并观看了《“八八战略”15周年》视频短片。随后,各科室结合各自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展开座谈,进一步加深了对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自觉践行“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招商引资工作作为瓯江口的“生命线工程”、“一号工程”,全体招商干部要做到“三个坚持”:坚持干字当头,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招商方式方法创新;坚持大担当作风,敢担当、善担当、能担当。(陈玲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