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融入大局担当作为 依法履职同心同力

温州网 2018-08-03 09:32:50

  温州网讯 市人大机关昨专题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指出,要深刻领会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联系人大工作实际,自觉融入大局,依法履职、担当作为,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到与全市中心工作同心同力、同向同行,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作出应有贡献。

  葛益平强调,要自觉践行“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为动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监督工作重点、注重监督方法创新,着力助推经济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开放、提升城市能级、推动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和民生改善。要立足人大法定职责,高质量开展地方立法工作,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充分发挥立法工作的引领和推动作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推动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推进人大制度在我市的生动实践,为续写“八八战略”新时代篇章提供更多的人大工作实践、素材和经验。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