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前列意识服务大局 担当胆识助推落实

温州网 2018-08-03 09:33:37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市政协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指出,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余梅生强调,要以坚定的前列意识、睿智的谋篇卓识、强烈的担当胆识,全力助推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在实处、结出硕果。在工作谋划上要对标对表,将市委全会精神融入政协履职实际,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工作主线,谋深做实政协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在工作推进上要有力有效,聚焦市委全会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市政协年度履职计划,抓好思想政治引领、重点任务落实、资政建言质量、社会民生服务、履职方式创新等工作,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多献可行可用之策。在工作作风上要亲力亲为,领导带头示范、党员干部模范践行、政协委员广泛参与,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