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李无文主持区委议军会议

温州网 2018-08-03 14:51:00
鹿城区委书记李无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切实扛起履行党管武装工作职责的重任,始终站在强军打赢的战略高度,努力开创鹿城武装工作新局面。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7月31日,鹿城区召开区委议军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军队建设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今年以来鹿城区党管武装工作的情况,并研究解决党管武装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全面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鹿城区委书记李无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切实扛起履行党管武装工作职责的重任,始终站在强军打赢的战略高度,努力开创鹿城武装工作新局面。

  据悉,今年以来,区人武部在军分区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在持续强化思想引领、逐步建强“三个一线”、不断提高后备力量建设、扎实开展征兵工作、建强专武干部队伍、抓实全面国防教育、营造拥军拥属氛围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人武部全面建设呈现稳步发展的良好局面。

  李无文充分肯定了区人武部在班子建设、机关管理、正规化建设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新成效。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强军思想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党管武装制度、全面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无文强调,武装工作历来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中央赋予地方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责:

  要强化思想引领,全面推进国防教育建设,切实把国防教育纳入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纳入党校和中小学的教学计划,纳入双拥工作、军民共建的内容。

  全区宣传文化教育部门要与人武系统密切协作,加强在微信微博等网络媒体上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扩展国防教育阵地,提高全民国防的意识。

  要夯实基础建设,全面提升军事斗争的水平,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战略思维和全局意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强军战略,着力提升国防动员建设质量效益,不断完善优抚优待政策,激励高素质青年参军入伍。

  要深化双拥共建全面促进军民融合发展,要牢固树立军民协同发展的大融合理念。

  希望广大官兵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积极参与社会治安、防汛防台突发事件等各个急难险重任务,真正把地方所需、群众所盼和部队所能有机结合起来,推进军地融合发展,共同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驻鹿部队建设,努力解决官兵实际困难,主动支持军事部门的工作。

  鹿城区领导胡晓东、王易进、徐强、金龙军、胡向阳参加会议。

  记者:晴雯文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