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赴新疆考察对接援疆工作

温州网 2018-08-03 15:11:00
日前,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率队赴新疆考察对接援疆工作,开展镇村结对助力精准脱贫攻坚,并看望慰问瓯海区选派的援疆干部。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 严建春 王斌)日前,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率队赴新疆考察对接援疆工作,开展镇村结对助力精准脱贫攻坚,并看望慰问瓯海区选派的援疆干部。娄绍光强调,要着力发挥瓯海区的自身优势,强化对口援疆,在产业平台打造、加强旅游合作、镇村结对帮扶等方面加强交流对接,开启瓯海与拜城共谋发展的新征程。区领导金衍光、钱素文、姜化钧等参加活动。

  期间,娄绍光一行在乌鲁木齐走访新疆温州商会,并召开招商工作座谈会。娄绍光希望商会继续发挥互通、互助、互信和交流、交往、交心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家乡企业在疆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同时,娄绍光邀请更多在外瓯商、温商抓住机遇,抱团回归,到瓯海投资兴业、共赢发展。

  娄绍光一行还走访了阿克苏地区温州商会及相关企业,并实地考察了温州市对口支援拜城建设的温拜产业孵化园、滨河社区服务中心及医疗援疆项目。在瓯海区强镇结对拜城贫困村助力脱贫攻坚签约仪式上,梧田街道、娄桥街道分别与拜城县黑英山乡的玉开都维村、亚吐尔村签订助力脱贫攻坚协议,并进行扶贫捐赠。

  娄绍光指出,下步瓯海区将着力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对口援疆,在产业平台打造、加强旅游合作、镇村结对帮扶等方面加强交流对接,开启瓯海与拜城共谋发展的新征程。同时,希望瓯海选派干部在内的援疆干部人才担当使命,努力谱写援疆工作的新篇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