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等区领导开展“八一”、高温慰问

温州网 2018-08-03 15:17:00
连日来,王蛟虎、林霞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率团走访慰问驻岛部队,向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对他们为洞头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蛟虎为奋斗在一线的工人们送去消暑物品。
林霞了解征兵体检情况。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八一”建军节将至,连日来,王蛟虎、林霞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率团走访慰问驻岛部队,向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对他们为洞头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看望慰问了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心。

  7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王蛟虎一行先后前往海防一连、雷达所、“两参”人员王进招家中、状元南片市政工程施工项目部等处开展“八.一”和高温慰问,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和坚持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

  在海防一连、雷达所,王蛟虎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对部队长期以来为洞头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慰问中,王蛟虎详细询问了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情况,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地方建设,为全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幸福再做新贡献。

  在慰问巾帼西丽市政园林环卫工人时,王蛟虎感谢环卫工人为洞头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付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们在工作中注意人身安全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做好道路整洁工作,为洞头美丽的环境再做贡献。

  7月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霞一行来到区人武部,与部队官兵握手致意,希望他们继续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示部队的优良传统和时代风采。

  在实验小学,林霞看望慰问了征兵体检工作者及应征青年。林霞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并叮嘱大家要严把征兵体检质量关,确保向部队输送优质兵源。

  林霞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海霞二期宿舍楼施工队、交运公司一线职工,感谢他们冒着酷暑辛勤工作,并提醒相关单位人员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避免高温时段工作;同时,要加快工程的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扎实推进。

  7月31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汪慧平一行来到伤残军人王清家中,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身体。

  在交警大队和金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汪慧平一行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交警和公司一线员工,送上夏日防暑用品,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劳逸结合,确保高温季节身体健康、安全生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