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董旭斌等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18-08-03 15:42:00
由县四套班子领导董旭斌、胡荣登、卢嫦、周秀松、钱继华、凌王兴、吴曙光等组成的“八一”慰问团,深入驻泰部队驻地、现役军人及复员军人家中,向这些“最可爱的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 (记者 周晓叶)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由县四套班子领导董旭斌、胡荣登、卢嫦、周秀松、钱继华、凌王兴、吴曙光等组成的“八一”慰问团,深入驻泰部队驻地、现役军人及复员军人家中,向这些“最可爱的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带着地方党委、政府和泰顺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厚情谊,县委书记董旭斌一行先后来到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县公安消防局等驻泰部队,在热烈的掌声中与官兵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的建军节。

  董旭斌听取各驻泰部队负责人汇报后指出,驻泰部队官兵对泰顺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上半年工作成效突出,希望下步要继续延续上半年良好态势,落实好下半年工作,尤其要落实好党中央和军委军区军分区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要继续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建设,抓紧政治思想学习。要继续大力支持泰顺中心工作,为抗台等做好抗战准备,为泰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慰问团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现役军人黄清泉家属,感谢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并详细了解了黄清泉在部队的生活工作情况,希望通过他们向黄清泉同志转达全县人民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在看望慰问复员军人龚进青老人时,董旭斌向老人的家属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得知老人身体各项指标非常健康,大家都非常高兴,董旭斌还再三交代老人家属要照顾好老人,要让老人生活无忧,保证老人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