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节前慰问温州军分区和驻苍部队

温州网 2018-08-03 15:45:00
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先后赴温州军分区、驻苍部队等开展慰问活动

  温州网苍南支站讯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先后赴温州军分区、驻苍部队等开展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退伍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共叙鱼水深情。

  昨天上午,在温州军分区,黄荣定一行受到了军分区司令员靳卫东等的热烈欢迎,军地双方齐聚一堂,亲切交流座谈。黄荣定代表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县干群向军分区广大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节日问候,并对广大官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特别是在防台抗台、抢险救灾工作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黄荣定还详细介绍了苍南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他说,今年上半年,苍南按照“铸铁军、打硬仗、出实绩”的总要求,在经济发展、社会维稳等方面取了良好成绩,而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温州军分区官兵们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苍南历来有拥军的优良传统,也是多年的省级双拥模范城市,近年来,更是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全力支持国防和军事现代化建设。今后,苍南仍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拥军的光荣传统,竭尽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

  靳卫东对我县近来取得的各项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并对苍南的慰问和一直以来支持军队建设表示感谢。他认为,苍南县主要领导政治意识突出,对党管武装工作十分重视,在双拥工作、军人优抚等方面举措有力、落实到位,并在国防教育、征兵宣传等方面表现突出。下一步,希望苍南县能继续支持部队建设,加强民兵基地建设,优化社会环境,不断推进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军分区全体官兵将继续履行职责,大力支持苍南经济社会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加快地方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昨天下午,黄荣定在灵溪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退役士兵及驻苍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节日问候。

  慰问活动中,黄荣定看望了曾参加中越自卫反击战退役士兵叶德超以及县光荣院4位抗战老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与慰问品。黄荣定握着老人们的手,了解他们现在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千方百计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他们可以安享幸福的晚年。

  随后,黄荣定一行又先后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县边防大队、武警县中队、驻灵溪战略支援部队、县消防大队。每到一站,黄荣定都与官兵代表们一一握手,表达慰问与感谢。黄荣定指出,近年来广大官兵在服务发展、抗台救灾、维护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县加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拥戴和好评。当前苍南各项事业正如火如荼推进,他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攻坚破难,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陈薇拉李静静实习生陈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