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四公局赴瓯江口柳白分区调研 共谋新篇章

温州网 2018-08-03 17:43:11

  温州网讯 8月1日上午,中交四公局刘岭忠书记一行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柳白分区调研,参观了智能电气小镇客厅等项目,并召开洽谈会议,共谋新篇章。柳白分区管委会主任郑义陪同调研。

  乐清市火车站至七里港区公路建设工程(简称电器城大道)是乐清为数不多的省级重点项目之一,作为柳白分区“四横四纵”路网骨架的主干路之一,承载着城市南北向拓展开发的重任。柳白分区管委会对电器城大道项目高度重视,多次出台政策处理、项目进度管理方案,努力推进电器城大道建设进度。作为电器城大道的施工方,中交四公局也积极配合工作,及时优化施工进度计划,根据关键工程节点,保证人员、机械、材料配置,确保施工进度。

  在会议上,刘岭忠表示,电器城大道项目是中交四公局温州地区政策处理最快的项目,当前已经实现了无障碍施工,同时非常看好智能电气小镇这个平台的前景,非常期待能够就平台上的项目有进一步的合作。

  郑义指出,感谢中交四公局对电器城大道项目的重视,下一步会更加严格做好质量进度把关和服务工作;希望与中交四公局有进一步的合作机会。(倪利枫李建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