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省道沿线水果销售摊点要搬家啦 8月6日起在这里销售

温州网 2018-08-03 17:46:53

  温州网讯 “这下好了!我们可以安心卖甜瓜了!”8月2日,在灵昆街道双昆村村民中心一楼会议室,77省道便民疏导点商贩摸文大会刚刚落下帷幕,灵昆的瓜果商贩兴奋地讨论着。

  夏有三瓜(甜瓜、西瓜、冬瓜),冬产柑莓(瓯柑、草莓),灵昆瓜果可谓美名在外,众多往返车辆路经此处常驻车购买。为扩大销量、方便购买,瓯江口原在77省道沿线设摊布点统一售卖,虽然提高了经济效益,却也产生了不少弊端。一方面,在77省道沿线,瓜果商贩搭简易棚售卖,在外形上既不统一,也不美观,其中有不少简易棚还存在安全隐患,售卖瓜果产生的未及时处理到位的果皮垃圾更是加大了保洁难度;另一方面,由于摊位设置在77省道沿线,许多车辆为买瓜果就地停车,造成通行堵塞和安全隐患。不少消费者为能即停即走,匆忙购买,没能仔细挑选瓜果,对灵昆瓜果的美誉度也产生一定的影响。

原水果集中销售摊点所在地

  针对这些情况,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先后多次实地调研,对有隐患的棚架和违规经营的商贩进行拆除、劝离。同时,为有效推进灵昆瓜果“后备箱”亮点工程,在充分征求选点周边单位、居民意见的基础上,与规划建设、路政、交警等部门共同研讨确定77省道延伸线设定疏导点(双昆村-周宅村路段)作为流动商贩临时经营疏导点。

即将投入使用的新水果集中销售地

  该疏导点是77省道旁的一块弧形空地,以雅致的中式长廊形式设置了50个摊位,前有规范的划线停车位,后有可观海的徒步公园,让商贩和消费者在购物之余还可上堤观光,提升购物体验。同时,消费者的车辆可由东向西单向进场和出场,保障了省道交通的安全畅通。为规范管理,城市管理局还出台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流动商贩管理办法》,采用积分制度对商贩进行统一管理,并对违法违规经营者进行劝离退场,确保经营环境安全有序。

  据了解,疏导点将于8月6日进场销售,接下来,瓜果商贩可以安心在这一区域售卖瓜果了!消费者也可以停车在这里安心挑选!

  具体销售地点识别二维码导航前往。(姜瑞林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