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夏季攻势”来袭 瓯江口拉开夏季大巡防序幕

温州网 2018-08-03 17:49:00
期间,巡防队伍将重点巡逻农贸市场、学校周边等人口聚集、治安状况复杂的路段和区域,做到巡逻巡查巡访相结合,不断加强巡逻防控。

  温州网讯 8月2日晚上7:30,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文化中心,来自灵昆街道及各村的党员干部、公安民警(辅警)、企业员工志愿者代表、灵昆武术协会志愿者代表、宗教志愿者及周边居民百余人在这里参加“扫黑除恶夏季攻势”专项大巡防启动仪式。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布置了此次巡防工作具体任务,安排了巡防力量。瓯江口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周辉参加仪式并宣布出发令,正式拉开了夏季大巡防的序幕。

  夏季是各类案件高发、多发的时期,一直以来,瓯江口不断深化平安建设,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做好社会治安群防群治工作,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瓯江口公安机关作为此次“扫黑除恶夏季攻势”专项大巡防活动的主力军,统筹指导活动开展,并由专职队伍与群防群治力量共同组成巡防队伍。其中,专职队伍由公安民警(辅警)等人员组成;群防群治力量由党员、灵昆街道及各村干部、企业员工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网格管理员以及宗教界志愿者等成员组成。

  期间,巡防队伍将重点巡逻农贸市场、学校周边等人口聚集、治安状况复杂的路段和区域,做到巡逻巡查巡访相结合,不断加强巡逻防控。同时,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向居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入室盗窃等安全防范知识、典型案例,教育广大人民群众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还将以村为单位,集合党员、村民、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到大巡防活动中,营造“我为大家巡一天,大家为我巡一夏”的良好氛围,使“扫黑除恶夏季攻势”专项巡防行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巡防队伍立即兵分多路,前往各自管辖区域开展“扫黑除恶夏季攻势”。据了解,此次大巡防活动将持续到10月10日。

  平安是民心所向、民意所需,开展“扫黑除恶夏季攻势”专项大巡防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灵昆街道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检验巡防力量集结动员能力,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种违法犯罪,确保社会治安稳定,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壮大群防群治队伍,实现辖区“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目标。(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