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攻坚下半年:大抓落实 再创佳绩

温州网 2018-08-03 18:09:52

  温州网讯 下半年,鹿城将按照市委全会总体部署,以这次全市“比看”活动为契机,咬定目标不放松,扎下马步抓落实,确保实现经济“全年红”、开创转型新局面。将抓住当前鹿城难得的发展机遇,以只争朝夕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大抓落实、再创佳绩。重点做好“四篇文章”:

  做好空间效益文章

  现在鹿城空间“低散乱”的情况还比较突出,产出效益总体偏低。我们要向转型要效益,制定实施新一轮“四旧”改造计划,统筹打好团块改造、项目“清零”“清场”和做地储备出让三场攻坚战,争取完成旧房改造1万户左右,完成做地7000亩、储备3000亩、出让2500亩以上。

  做好增量倍增文章

  继续把招商选资、谋大招强作为实现经济增量倍增的突破口,紧扣市县委书记和市县长项目工程,紧跟在谈国企、央企、上市公司以及温商群体,组织项目落地攻坚行动,争取招引落地5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3个以上,10亿元以上项目5个以上,从根本上优化产业结构和经济结构。

  做好大建大美文章

  系统推进257个总投资1311亿元的“大建大美”项目实施,确保下半年新开建民生补短板项目35个,建成投用19个,其中中小学5所、幼儿园4所。开展安置建设集中行动,确保年内建成安置房4400套、交钥匙3000套以上。持续掀起“两线两片”建设热潮,确保25个计划项目9月份前全部开建,国庆节前建成29个。

  做好改革开放文章

  坚持向改革要动力,向开放要活力。年内重点抓住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申报契机,高标准推进温州(鹿城)轻工产品交易中心建设,确保总投资超50亿元的环贸港项目招商落地并开工建设,争取仓储物流、文化体验、综合配套片区完成“清零”,致力打造辐射浙南闽北的区域性轻工产品出口基地和全省对外开放的“新窗口”。还将做足社会活力文章,力争全年撬动社会资金投向鹿城300亿元以上。

  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