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比看项目:温瑞大道二期道路整治提升工程

温州网 2018-08-03 18:12:00

  温瑞大道二期道路整治提升工程鹿城段北起黎明路,南至庆丰桥,约3.1公里,为交通性城市主干道。项目涉及房屋征收1129户,总投资约40.62亿元。

  一是暖心签约破解拆迁难。该项目拆迁涉及户数达1129户,因没有就地就近安置空间,只能通过货币和异地集中安置,是主城区内国有土地上第一个全部异地安置的拆迁项目。鹿城区推出一系列组合便民暖心服务,开展了5次集中签约,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实现了1129户100%签约。二是强化协调克服施工难。该项目施工条件复杂,涉及电力、通信、给排水、燃气等十余种管线的新建、迁改。并且由于道路为城区的主通道,交通组织复杂。鹿城区强化多方协调和施工组织,确保项目顺利建设。三是优化配置迎合标准高。该项目工期紧、要求高,备受全市人民关注,为此鹿城区加大了参建各方的人员力量配置,选择有实力的央企参与工程建设,安排专业技术强、管理经验丰富、职称高的人员参与项目管理和技术指导。

  该项目于6月份进场施工,计划10月底前,实现锦绣路以北段道路西半幅道路贯通,完成南浦桥以南段道路整治工程;农历年底前,完成地下管线迁改和道路改造整治;2019年完成全部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完善城市道路框架结构,打开城市大门,打通瓶颈堵点,缓解沿线交通拥挤,改善城市环境形象和景观品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