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比看项目:瑞浦能源动力锂电池项目

温州网 2018-08-03 18:14:00

  项目概况:瑞浦能源动力锂电池项目是全省大容量锂电池研发生产单体投资最大的项目,也是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选址于温州空港新区,总占地381亩,建筑面积54.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7.3亿元。

  项目特色:智能制造,助推“高新”模板。以“洁能+储能+智能”为理念,引进智能制造电池生产线,致力打造国内研发水平最高的动力电池技术研发中心和高新技术结合智能制造的新模板。最优审批,护航“火箭”速度。龙湾区创新重大产业项目“负面清单”式审批模式,3个月签约落地,8个月车间结顶,创造了“龙湾速度”“青山速度”。保姆服务,打造“回归”标杆。青山集团是中国民企前30强,龙湾区全力强化政府服务和优惠政策到位,青山总部大楼、商学院、瑞浦能源动力锂电池等系列项目顺利落地,树立温商回归标杆。

  项目效益:瑞浦能源动力锂电池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制造动力及储能电池生产及研发企业。一期年产值将超35亿元, 2020年全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将超100亿元。

  项目进度: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占地150亩,于2017年12月开工,目前生产车间已经结顶,12月建成投产。二期占地231亩预计2020年建成投产。

  社会反响:该项目的落地,为温商回归树立了标杆与示范,对带动温州新兴战略产业发展,促进温州经济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