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比看项目:瓯海高新技术眼镜产业项目

温州网 2018-08-03 18:17:36

  该项目是瓯海加快高端眼镜配套产业集聚的重要平台,位于瓯海区三溪工业园,总用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布局建设8栋5层厂房、1栋9层研发大楼、两栋机械式停车库及1栋14层人才公寓。项目按照“微城市”“垂直工业”发展理念,打造集研发、设计、制造、贸易、物流和生活配套为一体的眼镜产业都市综合体,实现生产、生态、生活“三生融合”,是全市首个EPC装配式钢框架结构小微园和首个完全由国有企业自持的小微园。

  该项目于今年3月份正式启动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并进入附属建设阶段,展现了“百日起高楼”的瓯海速度,预计工程9月30日前全部完工,10月份竣工验收。建成投用后可入驻品牌眼镜企业30家以上、年产值60亿元以上,税收10亿元以上。同时,项目由国有企业自持,实行专业化团队运营,专门开发使用“园区云服务管控平台”,形成“一条龙”智慧管理,成为3.0版智慧产业园区,可解决2000名员工的住宿生活问题,将给入驻企业带来“负担最低、配套最优、增值最大”三大好处,助推温州成为世界眼镜之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