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比看项目: 中国电工电器城(二期)项目

温州网 2018-08-03 18:20:56

  一、项目概况。中国电工电器城(二期)项目位于乐清柳白新区,占地面积约210亩,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总投资23亿元。该项目是省重大产业项目、温商回归重点项目、乐清智能电气小镇生产性服务类核心项目。项目分为AB两个地块,其中A地块占地125亩,建筑面积23.8万平方米,业态为会展主展馆和配套商务中心;B地块占地85亩,建筑面积14.2万平方米,业态为产品交易区。

  二、项目进展及计划。A地块国际电气会展中心项目即将于7月底完成主体结构结顶,预计年内可投入运营;A地块配套商务中心项目于3月份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前完成地下室工程,2020年建成,将成为柳白新区地标性建筑。B地块智能电气产品交易区项目于3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已有部分区域开始地上一层建筑施工,预计年底完成部分主体封顶,2019年底前投入使用。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7.5亿元。

  三、项目亮点。该项目是“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电器博览会”的永久举办地,拥有全国最大的电气行业展示中心。该项目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新地标”,国际电气会展中心是目前国内体量最大的电气行业展示中心。二是“支撑点”,该项目集聚了商务会展、研发设计、信息服务等生产性服务业态,精准补齐该区块的配套短板,以点带面形成产业链融合、服务链集成、创新链联通的有力支撑。三是“桥头堡”,该项目作为乐清电气对外开放的窗口,将集聚世界电气知名品牌,并依托线上线下有效聚合,积极发展跨境电子商务,擦亮乐清“中国电器之都”的金字招牌,努力让更多的乐清电气产品走向世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