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比看项目:乐清智能电气产业项目

温州网 2018-08-03 18:21:33

  一、项目概况。乐清智能电气产业项目位于乐清经济开发区,总占地面积约510亩,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0亿元。以全球领先的智能电气、智能装备为主导产业,拟入驻企业25家。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10亿元。

  二、项目进展及计划。项目现已入驻的18家企业已经全部开工建设,其中5家已于2018年5月份建成并投入生产,8家企业已经竣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5家企业正在施工建设,预计2018年底前全部竣工,2019年上半年全部投入生产。同时,项目道路网已经形成,正在全力推进公共配套的人才公寓、商务中心等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21亿元。

  三、项目亮点。该项目依托相邻的浙大乐清智能装备研究院、国家级科技孵化器、省级工业设计基地等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促进产学研融合互动发展。该项目有三个特点:一是产业“高新”,以智能制造、智能电气为主攻方向,入驻高端装备制造、智能终端部件、集成电路等高新项目,如永泰科技正在研发制造12英寸的半导体单晶炉,台邦电机是国内生产机器人伺服电机、微电机等核心部件的领军企业。二是门槛“高产”,严把亩产效益的筛选关,入驻企业亩均税收达57万元,如珠城科技的亩均税收高达127万元。通过亩均论英雄的衡量标尺,立起了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三是推进“高效”,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超常规推进项目建设,海泽电气、方圆气动等一批企业从拿地到开工仅用了80来天。该项目对于打造“世界级先进电气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意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