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比看项目:瑞安华峰温商回归项目

温州网 2018-08-03 18:22:41

  项目位于瑞安滨海高新产业园,总投资24亿元、占地692亩。其中一期热电联产项目已进入设备安装,年内正式投产;二期新材料产业园正处于全速施工建设,年内部分将投产。体量大,打造了“捆绑盯引”的样板。列入“十大责任捆绑攻坚”行动的靶向盯引项目,市委书记带队到上海深度对接,市长开展现场办公,成为温州“首个列入、首个落地”的省级重点盯引清单项目。速度快,开创了“标准地+”改革的先河。选派营商专员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创新承诺备案等模式,实现当月摘牌、当月进场施工。配套优,体现了“产城人融合”的理念。项目所在的园区外推进“五路东进计划”,园区内打造“四纵五横”道路网,实现交通直达市区10分钟。项目周边建设超20万平方米的员工公寓,引入智慧金融供应链总部园、融创科创园、海洋主题公园。

  项目投产后预计实现产值超80亿元,税收超8亿元。带来一批配套企业,7个总投资超12亿元的产业链项目集中开工。带动一个新兴产业,助力打造500亿级新材料产业集群。带活一个产业平台,已集聚5个投资超20亿元的重大产业项目,开工建设20个投资超亿元的产业项目,三年全面投产,五年将全力打造“万亩空间、千亿产值、百亿税收”的产业大平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