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攻坚下半年:发扬“三子”精神 贡献永嘉力量

温州网 2018-08-03 18:23:37

  温州网讯 大潮澎湃起,扬帆正当时。接下来,永嘉县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重大平台、重大产业、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建设,继续发扬“三子”精神,比着学、赛着干,奋力冲刺“全年红”目标,努力为“续写温州创新史、再创温州新辉煌”贡献更多的永嘉力量和永嘉样板!

  一是打造城市建设新形象

  围绕一江两岸协同发展,加快推进两大千亿级城市平台开发,全力抓好瓯江北岸城市核心区总投资928亿元的十大示范项目,联动推进沿江地区72个城中村改造,带动城市形态、功能、品质的整体提升。

  二是跑出转型升级新速度

  锁定资源依赖型向创新驱动型转变目标,全力做好“互联网+”“标准化+”“机器人+”三篇文章,加快推进“两化”深度融合、浙江制造两大省级试点,大力实施新动能培育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推行工业项目“标准地”供给,争取创成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三是开辟两山转化新通道

  坚持以绿色崛起、生态富民为总方向,以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为主抓手,统筹谋划好基础设施、环境整治、产业植入,联动推进27个、总投资150亿元的山区生态休闲产业项目,努力实现产业发展和村强民富“双丰收”。今年争取全县生态休闲产业体量超200亿元,带动村集体经济增收超亿元。

  四是激发经济发展新活力

  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深入实施招商“生命线工程”,全力抓好5个书记县长项目落地开工,统筹推进杭温高铁永嘉段、职教中心等43个重点项目建设,争取全年盯引落实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0个,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80亿元、民间投资比重保持在70%以上。

   五是打开发展惠民新局面

  坚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全面实现企业投资项目审批、竣工“双提速”,百姓办事“无差别受理”。联动推进民办社会事业改革、基层治理模式创新,全力推进公共服务供给多元化高端化,加快推动基层治理重心下移、关口前移,努力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改革红利、发展红利。

  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