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比看项目:楠溪福地休闲养生项目

温州网 2018-08-03 18:24:00

  该项目总投资9.85亿元,依托“山中宰相”陶弘景隐居地、被誉为“天下第十二福地”的陶公洞景区,布局建设楠溪云岚休闲养生项目、精品民宿带、陶弘景文化公园提升等工程,是永嘉对标“全省大花园、温州后花园”建设,打造陶弘景国家级文化旅游度假区的核心板块。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9.27亿元,除陶弘景文化公园提升工程将于明年国庆节前建成外,其余项目均已竣工投用。

  项目主要特色有三点:一是“三养”怡人。项目周边有10余个名胜风景,养眼;有传承千年的道禅文化,养心;有负氧离子含量达4万/立方厘米以上的优质空气,养身,是寓“三养”于一体的养生福地。二是“三资”融合。项目由侨资、民资、国资共同投入,是政府与社会资本互动的典范。三是“三方”共赢。项目补齐了“白天留不住消费、晚上留不住客人”的旅游短板,实现了政府、企业和村社的共赢发展,折射出永嘉“全域旅游”共建共享的良好态势。

  项目打响了“中国长寿之乡”品牌,已成为楠溪江休闲度假的首选地,带动周边6个村集体经济年均增收1500多万元,创造就业岗位1000多个,户均增收超10000元,让村民在家门口就可就业创业致富,打开了永嘉“两山”转化新通道,走出了一条符合永嘉实际的新时代乡村振兴新路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