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比看项目:三江新城重大基础设施工程

温州网 2018-08-03 18:25:00

  该工程总投资58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安置房、道路网、标准堤、景观带、污水处理厂、给排水和供气管网、地下综合管廊等重大基础设施。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32亿元,其中12号安置房已经交付,景观带、标准堤三期、道路网一期已基本建成,其他项目将分别在今明两年开工、竣工。

  在开发建设过程中,我们坚持“产城人”融合发展理念,做到规划设计、拆迁安置和基础设施“三个先行”,尤其是先行建设高品质安置房,为核心区5个村2150户村民提供住房安置,让老百姓原房腾空后即可拎包入住,实现就地城镇化、市民化,为五年内基本建成三江RBD,推动县域经济向都市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推进过程中,百姓支持、干部给力,仅2018年上半年,就完成征地1121亩,拆迁8.5万平方米。

  工程实现了经济、社会、城市发展效益三方共赢:从经济效益看,通过“筑巢引凤”,引进3个总投资约140亿元的现代高端综合服务业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可达30多亿元。从社会效益看,完善的基础设施加快了人气的集聚,吸引了高端教育、卫生等资源入驻,形成了良性发展循环;从城市发展看,可新增建设用地1400亩,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城市能级,加快推进“一江两岸”协同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