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比看项目:铜铃山森林康养 旅游综合体项目

2018-08-03 18:26:00

  该项目位于文成县铜铃山镇,规划总面积2平方公里,总投资10.6亿元,是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大铜铃山区块的核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树屋酒店、欧式度假民宿等森林康养酒店群,运动休闲基地、森林露营基地等康体运动项目,森林美食街区、火炉间文化美食街等康养美食街区,打造一个集森林度假、时尚康体、康养美食为一体的高端森林康养旅游综合体。目前,已建成云中庄园和迷途绵岭两大特色民宿、树屋酒店、森林美食街区、自行车慢行道等子项目。

  项目主要特点:一是实现康养资源转化。项目依托铜铃山海拔高度850米、森林覆盖率达98%、负氧离子含量在3.6万/立方厘米以上(瞬间峰值达到12万/立方厘米)等自然资源,充分挖掘气候养生福地、长寿之乡等品牌资源,发展森林康养产业,加快“两山”转化。二是实现康养产业多元发展。项目高点定位,融合度假、运动、休闲、养生等元素,精心谋划推出铜铃山森林美食节等系列体验项目,多元组合,进一步丰富康养产业发展路径。三是实现百姓增收。项目实施以来,铜铃山镇的农家乐从2016年13家增加到现在的26家,村民们普遍尝到旅游业带来的红利。同时,通过入股综合体、土地流转等多方式增加村集体收入,壮大村集体经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