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比看项目:力邦合信智能制造扩能项目

温州网 2018-08-03 18:28:19

  力邦合信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汽车智能制动系统解决方案和专业化产品的提供者,拥有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全市首个省级领军型创新团队,公司产值已连续5年翻番,有望年内主板上市。智能制造扩能项目,系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智能化机械加工和总装设备,总投资24亿元,选址新兴产业园185亩、万全镇177亩,项目建成后可年产盘式制动器25万套、卡钳100万只、ECU50万只,年销售产值可达30亿元,预计税收2亿元。

  第一、该项目旨在打造“智能制造”标杆工厂。该项目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以建设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为目标,通过智能车间改造、智慧工厂建设和智能产品开发,让“智能”引领未来。

  第二、该项目是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的典范。项目依托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和省级领军型创新团队,建成国内首家成功开发并实现量产EPB的企业,填补国内此类产品空白,对打造我国自主品牌汽车零部件供应能力、强化产业基础,具有重大意义。

  第三、该项目是我县培育领军型企业的示范项目。该项目投产后,不仅能为企业在占全国1/4市场的基础上继续扩大份额,而且将会给平阳带来科技创新、智能制造、上市裂变、人才致胜的企业发展引领效应,推动平阳产业加速向高端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