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比看项目:印艺小镇·彩虹智慧创业园项目

温州网 2018-08-03 18:39:18

  一、项目概况:该项目是浙商回归项目,总用地面积225.6亩,总建筑面积37.6万平方米,涉及33幢生产性用房、2幢科技孵化车间及2幢宿舍楼(含综合办公楼),总投资近12亿元。

  该项目以印刷包装、塑料制品等轻工产业为企业主导产业,企业生产+产业配套+生活配套+企业公寓四维一体,打造集生产办公、人才培育、技术研发、信息服务、物流管理于一体的新时期工业集群区。

  二、特色:一是助推产业集聚。将建成一个集物流、资金流、现金流的现代产业集聚区,对低、散、污企业加以整治规范、集聚入园,解决城镇“房中厂”“三合一”企业环保治理、安全生产等问题,促进老城区有机更新,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二是助推产业转型。园区同步建设科技孵化器,助力小微企业培育成长,培育孵化一批高新技术产业;提高入园企业门槛,突出“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引导入园企业更新设备、转型提升,推动印刷产业转型升级。

  三是助推风险化解。引进温商在外上市企业回乡投资,有效化解瑞田钢业担保链风险,维护担保企业生产经营和全县工业经济稳定。同时,引进上市公司先进管理理念,带动企业加快上市步伐。

  四是助推消薄工作。印艺小镇部分创业园项目兼具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任务,华鸿等产业园共21万平方米厂房由业主代建,用于约350多个集体经济薄弱村消薄工作。

  三、效益:该项目对旧厂房进行拆除重建,容积率由1.0提高至2.5,增加厂房面积22.56万平方米,相当于节约用地330亩,促进土地集约节约。园区建成后,可入驻印刷企业200多家,预计实现工业产值30亿元。

  四、目前进度:总项目分三期开发建设,一期生产性用房16幢,在今年8月中旬全部完工结顶;二期生产性用房17幢目前桩基工程均已完成,预计今年12月底之前完工结顶;三期为非生产性用房4幢高楼,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一期、二期预计在2019年10月份投入使用,三期在2020年10月份投入使用。

  五、社会反响:该项目的实施可满足传统产业技术提升、集聚入园的发展需求,有效降低入园企业运行成本,进一步改善城区生产环境和居住环境,在企业和居民中反响良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