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比看项目:山海协作·雾城旅游综合体项目

温州网 2018-08-03 18:39:47

  一、项目概况:苍南雾城旅游综合体项目位于168黄金海岸线南部马站镇渔寮旅游景区,项目用地面积272.8亩,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总投资16.6亿元。由浙商温州银联投资,引进全球排名前十的品牌酒店管理公司温德姆酒管集团进行运营管理,以高星级旅游度假酒店、海景山地别墅、海景公寓等设施建设,打造集服务接待、休闲度假、餐饮住宿、健身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旅游综合度假小镇。

  二、特色:一是苍商回归投资。项目通过政府投资筑巢引凤,精准谋划、精准招商,带动杰鹏集团、敏大集团以及李山投资集团等来苍投资兴业,项目单体投资均超5亿元,助推苍南全域旅游发展。

  二是山海坡地建筑。遵循山地设计原则,充分利用了珍贵的观海景观资源,建筑规划呈台地式布局,背靠山地,三面观海,层层叠叠,逐级而上,户户观海,栋栋庭院,充分体现“山海一体、岛陆联动”的丰富内涵,是苍南传递给全省乃至全国的又一张“靓丽名片”。

  三是度假主题鲜明。项目以旅游度假为主题,以大渔寮景区沙滩、海岛、海湾、古城等丰富的滨海旅游资源为基础,发展休闲度假、康体养生、文化体验、海上运动、海岛拓展、高端游艇等旅游业态产品。

  三、效益:项目建成后,按照人均游客消费1200元标准估算,可实现年税收3150万元,年营业收入5.25亿元,新增市场主体(不包括个体户)数量60家、就业岗位1200人,在优化景区品质、创造就业岗位、促进民众增收、带动关联产业、辐射周边发展等方面具有十分明显的效益。

  四、目前进度:雾城旅游综合体包括建筑主体工程和道路提升工程两个部分。其中,建筑主体工程投资15亿元,已完成出让、方案初步设计及一期施工图设计,计划8月完成施工图审查并启动建设;道路提升工程投资1.6亿元,已完成交通道路拓展提升,正在建设滨海栈道、观景平台等附属工程,预计8月底全部完工。

  五、社会反响:雾城旅游综合体项目将极大提升渔寮景区的景观品质,完善景区游览服务设施和旅游接待能力,从而辐射带动168公里黄金海岸线旅游产业发展,推进环海路旅游景观带、滨海旅游度假区以及旅游综合体项目等建设,是打造苍南168黄金海岸线点睛之笔,是推动苍南滨海旅游全面开发的重要引擎,更是打造中国东南沿海最美黄金海岸景观带和中国东南沿海休闲度假旅游胜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