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比看项目:瓯江口发展大楼项目

温州网 2018-08-03 18:47:46

  瓯江口发展大楼位于瓯江口新区一期城市先导示范区范围,占地面积72亩,总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由6幢10-14层小高层综合写字楼组成,工程总投资10.38亿元。主要用于总部办公、商业办公、技术研发、金融办公等功能。

  该项目主要有两大特点:一是建筑项目品质形象好。项目设计定位打造简洁高端大气的商务综合公共办公空间。建筑由高低错落的6幢建筑组成,公共内院景观造型丰富,外立面采用玻璃、金属、石材三种材质构筑,一体实施了建筑亮灯亮化工程,是当前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体量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地标建筑,能充分体现瓯江口城市建设建筑品质风格,对先导区开发起到品质定标引领作用。二是功能综合集成带动示范。该项目充分发挥功能引领作用,空间构筑集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总部经济、商业服务业、众创空间等多功能用途。功能空间的构筑对于填补先导示范区城市服务功能短板,吸引集聚商气人气,带动引领城市先导区开发,提升瓯江口城市经济发展具有重大作用。

  目前,项目已完成土建工程,进入办公装修阶段,预计2019年1月装修基本完工。同时,招商工作正在启动,将盯引培育科技研发、技术创新、项目孵化、境内外金融服务、人才培训、文化创意等领域的优质项目入驻,从而发挥商务楼宇“空中聚宝盆”的作用,培植新税源和新的经济增长点,打造城市经济新动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