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南产业集聚区比看项目:温州长江汽车电子二期项目

温州网 2018-08-03 18:49:17

  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的专业汽车电器生产供应商,企业自主研发实力强,科技含量高,是浙南产业集聚区培育百亿企业的一个典型代表。公司主要为美国通用、德国大众、德国奥迪、上汽通用等国内外著名整车制造商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项目总用地203亩,其中一期82亩已建成投产,2017年产值突破20亿元,上缴税费超2亿元;二期121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总投资4亿元,主要建设研发车间、智能化生产车间等。

  二期项目于去年6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投资2亿元,原计划明年9月份竣工投产。二期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销售额达30亿元,一期、二期项目合计销售额达50亿元以上,缴纳税费近6亿元,亩产达2500万元/亩,产品稳居国内轿车市场电器开关三分之一份额以上,必将带动浙南产业集聚区汽车整车及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发展。

  该项目主要有四个特点:一是企业发展速度快。近年来企业销售产值年均保持30%以上速度快速增长。二是企业规模体量大。二期建成达产后,企业产值达50亿元以上。三是企业发展潜力好。该企业为拟上市企业,正准备向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核心零部件领域进军。四是该企业二期项目的用地是风险处置的典型案例,企业通过司法途径,竞得该地块,为企业建设现代化、自动化生产流水线提供保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